官方微信

TOP

三星中国论坛闪耀启幕 白电新品抢先看!

2017-03-03 08:5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暖花开的三月,2017三星中国论坛在上海盛大启幕。在这次三星全线新品中国首秀中,我们除了看到QLED光质量子点电视、首款游戏笔记本与曲面量子点显示器等吸睛之作,首次展示的冰洗产品同样令人关注,完美诠释了三星一贯的创新精神和出色的消费者洞察力。

IMG_1841

  2017三星中国论坛

  以洗衣机为例,在健康为首的今天,三星提出“小件衣物及时洗、内外衣物分离洗、深浅衣物分类洗”的创新理念,避免了衣物之间交叉感染,带给我们一个健康的穿衣生活。

IMG_1894

199095936

三星新款洗衣机

  三星首次推出的FlexWash洗衣机,采用上下双层洗衣设计,配合烘干功能极大满足了消费者的多种洗衣需求。上层波轮洗小件衣物、下层滚筒洗大件,实现衣物分开处理,让洗衣更加科学健康。同时,下层的滚筒洗衣机自带智能烘干技术,做到即洗即穿。

IMG_5403

FlexWash洗衣机

  此外,还有三星全新推出的另一款白电新品——品道家宴冰箱。这款冰箱是不是很眼熟呢?没错,这款冰箱不仅继承了RF9000系列品式无霜三循环制冷系统、金属匀冷和QR匀冷、原装进口变频压缩机等尖端特点,实现了兼顾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全时空精致保鲜,还新增了蝶门·美食窗的设计,给家居生活增添了几分艺术感。5种全新配色极具设计感,更加贴合现代家居环境。内置摄像头和手机远程控制功能,带来便捷的智能化体验,是未来智能化厨房的核心。

IMG_1885

IMG_5416

三星品道家宴冰箱

  就像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裴敬泰说的那样,三星始终致力于中国本土文化的深度融入,在贴近消费者需求的道路上一直努力前行,将用户体验与价值最大化,致力于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相信三星也会在智能与创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为中国消费者推出更加优秀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