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干爽又清新 LG滚筒洗衣机引领烘干潮流

2017-02-27 10: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攒了一堆要洗的衣服,洗完之后又不好晾干,给人带来不便的麻烦。这个时候如果有一台具有烘干功能的洗衣机会带来极大的便利。LG WD-BH455D2洗烘一体洗衣机拥有LG恒温冷凝烘干技术,烘干后衣物无异味,衣服干爽又清新,而且无高温废气排放,室内环境更加健康。

QQ截图20170227102627

  这款洗衣机采用恒温冷凝烘干技术,高效方便,让穿衣更加舒适。9KG的超大洗衣容量,能够一次将脏衣物全部容纳,满足全家人洗衣所需。另一大特色就是它可以模仿人工手洗的一系列动作,敲、搓、挤、揉、摇、解,形成类似于手洗的效果,深层强力去污,瓦解污渍同时更加呵护衣物。

QQ截图20170227102756

  内置DD变频直驱电机,大大提高洗衣机的性能和灵活性,性能强劲,动力强,噪音小,节能减耗。多种洗涤程序,针对不同衣物可以做到因地制宜,深层洁净呵护衣物。

QQ截图20170227102913

  编辑点评:这款LG洗衣机是一款综合性能较强的产品:智能烘干技术,衣物洁净舒适,9KG的超大容量,洗衣省心省力,模仿人工的手洗模式,搭载DD直驱变频电机,性能强悍,节能静音,丰富的洗护程序,便捷的操作控制,舒适的使用体验,人性化的细节设计等等,推荐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