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蒸汽除菌更洁净 LG洗衣机健康洗衣新时尚

2017-02-24 08: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日常使用洗衣机,其实有很多附着在衣物上的细菌并没有祛除,对身体健康构成潜在威胁,并且洗衣机用久了,内筒堆积的污垢难免会造成二次污染。LG WD-HH2431D滚筒洗衣机,拥有高达95℃的蒸汽煮洗功能,能够去除顽固污渍,动物和食物的油脂,洗涤效果如同人工手洗一样洁净。

111111

LG WD-HH2431D滚筒洗衣机

  该机蒸汽除菌技术,通过高温蒸汽渗透衣物,从而达到除菌的效果,呵护家人健康。DD变频电机,让性能更强劲、使用时间更持久、工作更静音。六种洗涤方式,打造专业的智能洗涤,保护衣物寿命,让衣物持久光鲜亮丽。

222222

蒸汽除菌技术

  编辑点评:这款LG滚筒洗衣机是一款综合性能出众的产品,外观设计简约美观,高温杀菌煮洗保障健康,模仿人工手洗模式深层洁净呵护衣物,DD变频电机性能强劲节能静音,带来舒适的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