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美菱   冰柜   冷柜  

真假难辨!一件羽绒服为何难住了洗衣机?

2017-02-17 07: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曾几何时,穿着班尼路衣服上街那叫一个时尚;曾几何时,李维斯裤子可谓是遍地走!曾几何时,卡洛驰的洞洞鞋疯抢一空;而现如今,你问我什么最火!在这大街上无疑掀起了一阵“鹅毛”。

  鹅毛?准确的说是加拿大鹅羽绒服,而一件加拿大鹅羽绒服动辄就要几千元,着实让人咋舌。然而价格阻挡不了中国消费者的购买热情。现如今,大街上遍地穿的都是加拿大鹅,其实衣服非常好识别,厚重的毛领(真货是狼毛)、左臂明显的LOGO(很多人就是因为它)、极具保暖性能,这让很多明星也对它很是偏爱。

timg (12)

  说到这,近几年中国对洋货的偏爱度极具上升,其中不乏一些时尚、轻奢等消费品更受消费者关注。比如前几年的韩国MCM背包、北极狐旅行包、再到今年的加拿大鹅羽绒服。看来更多消费者渴望买到高品质商品,并追逐时尚潮流。说到这,您可能对这件昂贵的羽绒服有所了解,但是今天话题重点不在这。而是快到春季了,羽绒服该洗洗了,这件羽绒服到底该怎么洗呢?这可难坏了不少穿着此衣服的消费者。

  针对这个问题,不少网友也给出了评论:

  1、这个不用担心!送到专业洗衣店里洗,洗坏了还能赔!一件羽绒服就要七八千,比一台洗衣机都贵!

  2、估计买假货的用户不用担心哈,据说淘宝、微商一件假的加拿大鹅羽绒服才七八百,直接放到洗衣机里!有啥可心疼?!

  3、现在市面上也有针对羽绒服的洗衣机,一些中高端洗衣机不仅容量大,而且洗护效果也不错,应该可以放心洗。

  4、一个破衣服,买了就是用来穿的,有钱买得起还怕洗坏了?土豪不差钱!

  从网友七嘴八舌的评论中,可以看出假的羽绒服在洗衣机面前就露出了尾巴。毕竟是假的嘛!没那么娇气啦!而真卖肾买了件真的羽绒服该怎么办呢?

  针对这个问题,小编也给出一些专业建议吧。首先从衣服材质来说,防水放学面料类似于冲锋衣,具有一定耐磨性。所以在洗涤及甩干过程中,应减少转动产生的磨损,甩干转速控制在1000转以下。而毛领为郊外狼毛制成,应拆下分开洗涤,如不能拆下则选用温和洗涤液,降低对毛领的损害。

  除此以外,如果不差钱的网友也可以考虑购买大容量洗衣机,部分中高端洗衣机针对特殊材质衣服,还有相对应的洗涤程序。比如此类羽绒服非常笨重,9公斤以下洗衣机很难应付,而选择9公斤以上洗衣机就没问题了!

QQ截图20170216155556
推荐产品:LG WDFH053D7SW 21公斤洗衣机

QQ截图20170216155734
推荐产品:海尔变频滚筒洗衣机EG10014BDX59S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