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时尚外观 三洋变频滚筒洗衣机推荐

2017-01-24 09: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超薄洗衣机作为一种时尚,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一般来说,超薄洗衣机不仅能帮助用户节省空间,还有着出色的性能。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三洋WF610312S5S滚筒洗衣机,该洗衣机不仅有着超薄的设计还有着6.5公斤的实用容量。

111111

三洋WF610312S5S洗衣机

  三洋WF610312S5S洗衣机外观简洁,用色时尚,洗衣机的上方有57°的倾斜控制面板,使用无需下蹲,用户操作起来会更加方便。洗衣机采用优质彩板外箱体,耐腐蚀,柔韧性好,并且不会生锈。洗衣机的容量有6.5kg,机身只有495mm,实现了超薄设计。

3333

  该洗衣机有NF全模糊控制技术,可自动检测出衣物的布质、重量,从而选择合适的进水量和洗涤方式。洗衣机的W-H-S平衡系统可及时调整洗涤过程中产生的重心偏移,使洗衣机保持平衡状态,达到均匀洗涤的目的。该款洗衣有多种洗涤程序,包括强效速溶洗、多段加热洗涤等。

22222

NF全模糊控制技术

  编辑点评:三洋WF610312S5S洗衣机外观比较时尚新颖,超薄设计紧跟洗衣时尚,NF全模糊控制技术给用户带来了智能化的体验。洗衣机为新能效2级,价格也很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