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洗护享健康 西门子洗衣机特价

2017-01-13 09: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在,健康洗涤越来越得到人们的广泛重视,人们对于洗衣机的健康洗护也有了更高的追求,不但要洗得干净,更要洗得健康,这款西门子XQG80-WM12N2C80W滚筒洗衣机,搭载健康除菌系统,特色的除菌液洗、防过敏洗和高温筒清洁技术,三效合一,呵护健康,开启智能洗涤健康生活。

1111111

  西门子XQG80-WM12N2C80W滚筒洗衣机

  这款西门子变频滚筒洗衣机,加入了除菌这一非常实用的功能,不仅仅只洗掉污渍,更深入杀菌,全方位呵护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8公斤的超大容量,一次即可洗净众多衣物,省心省力。搭载的高效电机,性能强劲,动力澎湃,噪音小,震动弱,节能减耗。丰富的洗涤程序,化繁为简,让洗衣工作变得十分简单,不但功能强大,而且操作十分简单方便,轻松上手。该机还是国家一级能效,节能减耗效果显著。

2222

  搭载高效电机 性能更强劲

  编辑点评:这款西门子洗衣机,搭载的健康除菌系统,洗衣的同时,将衣物进行杀菌处理,既干净又健康,搭配原装BLDC无刷电机,全感洞察智能调控,至净与柔护兼而并举,为衣物带来深层次全方位的精致呵护,综合实力不俗,推荐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