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CES2017:三星黑科技洗衣机随洗随加衣物

2017-01-06 16: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三星在CES2017展上推出了AddWash洗衣机,在滚筒洗衣机前门视窗上多开了一扇“add window”,可以在洗衣过程中随时添加遗漏衣物或另添洗衣液,不需要排干洗衣机或者打开洗衣机的主门,解决了滚筒洗衣过程中无法添加洗涤衣物的问题。

DSCF0555

  有了三星安心添,中途添衣不再是难题。告别长时间的等待,无需排空洗涤用水,更不用担心中途开启筒门时会有泡沫溢出。全过程随时添衣,感受贴心呵护。

DSCF0561

  三星滚筒洗衣机蝶窗,采用高压水射流精密切割技术,切面光滑,绿色安全无污染。便捷的蝶窗设计,只需简单暂停,即可随时开启。

DSCF0559

  除此之外,省时高效的性能表现,也让你的洗衣时间被尽可能的缩短。那些家中的清洁难题,无论是需要轻柔洗涤的精致衣物,或是充分激发洗涤剂活性,亦或是想要在30分钟内完成满缸清洗,三星AddWash洗衣机都能助你轻松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