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洗涤时衣物打结怎么破 小编教你小妙招

2016-12-13 14: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我们在用洗衣机洗完衣物准备晾晒的时候,经常会发现衣服纠缠在一起,半天也理不开,很是麻烦。出现这种现象是由于织物在水中的物理运动现象造成的,特别是重量轻的衣物如衣袖、裤腿等。在水中的运动滞后现象,加上波轮的反转很容易造成扭曲打结。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打结之后怎么办的方法。

f8a0cb9d51df5141acb9960253c4a2c6

  1、如果是洗衬衣之类的衣服,可以将衬衫的一只袖子扣在胸前纽扣上,另一只袖子的纽扣套在另一前襟的扣眼里,两只袖子一上一下,略微呈环抱状,扣好后将衬衫投入洗衣机。无论多少件一起洗,都不会打结。

  2、在洗衣时将水位适当调高能缓解洗衣打结情况。如果水位过低,会使衣服在水中运动滞后情况更严重,使衣服打结。洗衣时也别一次放入太多衣服,有太多的衣服在洗衣机里会使衣服挤压在一起,使打结状况更为严重。

  3.建议您到超市购买足够数量的洗衣球投放到洗衣机里面,这样就可以很轻松的解决衣物的打结问题。而且通过洗衣球的摩擦,您会发现洗完的衣物会异常的干净。如果是小件衣物多的,比如像工作服之类的,可以先把衣服放入衣物洗护袋,这样也可避免洗衣机洗衣时衣物缝合处开线或掉扣子,并减少对洗衣机的磨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