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于会勇:LG钢净洗衣机给用户由内而外洁净

2016-12-07 15: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冬季来临,人们更换衣服的频次明显放缓,所穿的外套、裤子会附着大量的细菌,如果和内衣一起洗涤,往往会引发细菌交叉感染,导致各种红、肿、瘙痒等皮肤过敏症状。面对这样的问题,12月3日召开主题为“健康洗衣品位生活”的LG洗衣机对比体验会,来自中国中医科学院的于会勇博士为大家做出了解答与分享。

004

LG洗衣机对比体验会现场

  蒸汽除菌有的放矢

  细菌广泛存在于我们的身边,大家之所以没有生病,并不是免疫力有多强,而是因为这些细菌与宿主之间,通过营养竞争、代谢产物相互制约等因素,维持着良好的生存平衡。但是,如果这种平衡关系被打破,它们也随时可以转变为威胁我们健康的致病菌。而不巧的是,衣物混合洗涤,恰恰就是一种非常大的感染诱因。

005

中国中医科学院于会勇博士发言

  面对这样的问题,除了衣物分类洗涤之外,LG还有蒸汽洗程序,利用高温蒸汽深层渗透衣物,有效除去多种细菌,让衣物更健康。对此于会勇博士表示:“对于我们身边的细菌,常见的容易影响人们健康的主要是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而在实验环境下,LG蒸汽除菌功能可实现99.9%的除菌率,这是很惊人的表现,对健康非常有帮助。”

  除了能除菌,蒸汽还是天然的“柔软剂”,能减少衣物的褶皱和附着的灰尘。全国知名母婴护理专家席雪女士表示:“对肌肤娇嫩的婴儿来说,LG蒸汽程序不论是除菌还是柔顺衣物,效果都很突出,是智慧妈妈的不二之选。”

  您的健康 “钢净”守护

  当然,即使解决了衣物混洗和细菌感染的问题,洗衣机自身的污染问题也不容忽视。我们经常能在新闻中看到洗衣机內桶比马桶还脏的报道,这真不是危言耸听,而是威胁身体健康的又一大隐患。

003

现场展示的LG系列洗衣机

  在活动的现场还进行了LG钢净洗衣机与普通洗衣机內桶清洁对比实验,在洗衣槽清洗剂的作用下,LG钢净洗衣机内几乎见不到什么残留物,而普通洗衣机內桶的水中则飘着很多残留汚染物,用这样的洗衣机洗过的衣服您还敢穿吗。

006

LG钢净洗衣机与普通洗衣机內桶清洁对比

  LG钢净洗衣机还有专业桶除菌功能,可迅速将水加热至60℃,利用高温除菌和旋转水流高效清除內桶表面的细菌和污垢。净瀑洗功能则利用强力水流,轻松冲刷除污,保障內桶长享洁净。

  对此于会勇博士表示:“大家都知道不锈钢材质不易附着污渍,LG钢净洗衣机能采用全不锈钢內桶,在设计上是非常成功的。而且这台洗衣机也有蒸汽洗和桶除菌等功能,这样细菌与污染物残留的隐患就都消除了,真正意义上做到了用干净的洗衣机洗出干净衣物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