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席雪:LG蒸汽洗衣机呵护宝宝衣物健康

2016-12-07 14: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12月3日,全国知名母婴护理专家席雪女士受邀参加主题为“健康洗衣 品位生活”的LG洗衣机对比体验会时表示:“孩子的皮肤很脆弱,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出现红、肿、瘙痒等皮肤过敏症状,大多是因为细菌、螨虫在作怪,因此除菌除螨对于孩子日常洗护来说极为重要。LG臻净系列蒸汽洗衣机拥有“蒸汽除菌 • 蒸汽柔顺 • 蒸汽清新”三大功能,除菌柔顺呵护婴儿娇嫩肌肤,是宝宝妈妈的健康之选。”

001

全国知名母婴护理专家席雪女士发言

  对抗细菌 蒸汽是绝佳之选

  众所周知,我们生活的环境中细菌无处不在,但成年人免疫系统发达,一般情况不会受到细菌的影响,更不会因此生病,但对于正在成长的婴儿来说,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席雪女士结合自身多年的母婴护理经历,为大家讲到“很多父母都知道孩子的衣服要单独洗涤,但是却忽略了细菌的生命力。洗衣机内部高温高湿环境,极适合细菌繁殖,因此洗过成人衣服后,残留的水渍就会含有大量细菌,再洗宝宝衣服时就会交叉感染,引发各种疾病。”

002

体验会现场展示蒸汽洗涤效果

  对于这样的困扰,LG臻净系列蒸汽洗衣机主打三大蒸汽程序,利用高温蒸汽深层渗透衣物,除去多种细菌,让衣物更健康。对此,中国中医科学院于会勇 博士表示:“对于我们身边的细菌,常见的容易影响人们健康的主要是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而在实验环境下,LG蒸汽除菌功能可实现99.9%的除菌率,这是很惊人的表现,对健康非常有帮助。”

  LG给您打造健康洗涤环境

  除了蒸汽除菌功能以外,LG臻净系列蒸汽洗衣机搭载DD变频直驱电机,直接作用于内桶中心,没有皮带带动电机和飞轮盘工作,有效减少部件间的摩擦噪音、以及滚筒与其他部件的碰撞力度,从而大大降低了洗衣机运作过程中发生的震动,故障率也大幅减少。电机10年质保的承诺,更让消费者放心使用。

003

现场展示的LG系列洗衣机

  此外,模拟手洗模式的“6种智能手洗”功能,实现“洁净敲、强净搓、穿透挤、浸透揉、舒适摇、蓬松解”,如同妈妈手洗般的洗涤过程,不同洗涤方式的组合,大幅提高洁净度。

  既能保护婴儿衣服柔顺健康,又能为家长提供洁净安静的洗涤体验,LG臻净系列蒸汽洗衣机,您家的放心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