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蒸汽熨防皱烘干 海尔变频滚筒洗衣机预约

2016-12-06 13: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海尔 EG8014HB39GU1 是一款8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我们能够通过手机来实现远程洗衣/查看功能。这款海尔 EG8014HB39GU1具备多种洗涤模式,其中针对羊毛、衬衣、羽绒、内衣、休闲装、丝绸等特殊面料也能有效清洗,给我们带来了更多使用洗衣机的选择。

11111

海尔 EG8014HB39GU1洗衣机

  海尔 EG8014HB39GU1洗衣机具备ABT自清洁系统,双喷淋设计在衣物清洗过程中能有效去除洗涤遗留的污渍和泡沫。除菌洗特别功能可以清楚洗衣机内残留污渍/细菌,让我们的穿衣体验更健康、舒适。海尔海尔 EG8014HB39GU1采用的变频电机具备静音、使用寿命长和省电等特点,给我们的日常使用带来更多实惠之处。

33333

变频电机

222222

蒸汽烘干

  V6蒸汽烘干65-86℃变温烘干,蒸汽小分子传统6层织物纤维,使衣物蓬松柔软。16m每秒的立体循环风穿透纤维层,让衣物均匀受热,平整舒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