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满满黑科技!LG用实力颠覆你概念中的洗衣机

2016-12-03 20: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12月3日,LG洗衣机联合中国家电网在北京当代MOMA▪中国圈举办了主题为“健康洗衣 品位生活”的LG洗衣机对比体验会,与关心生活品质的网友和专家共同交流生活中的洗衣槽点,感受健康洗衣机对生活的改变。一场洁净、健康的洗衣之旅正拉开帷幕!

001

  中国家电网副总编马聪作为行业专家,对洗衣机的消费需求与 LG洗衣机的卓越设计及品质进行了讲解,同时还邀请了母婴、卫生、时尚生活等领域的专家,对宝宝衣物健康、细菌交叉感染和洗衣机自身污染进行了细致分析,并分享了LG洗衣机为生活带来的品质提升。

  在活动的现场,主办方还为嘉宾和网友准备了众多美食小吃,开启一场轻松愉快的体验之旅。

003

  在活动开始之前,提前到场的网友就对现场展示的LG洗衣机表现出了极大地兴趣,更对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的分层设计啧啧称奇,那么是什么驱动LG对洗衣机进行创新设计呢,让我们通过马聪老师的讲解来学习一下。

  据马老师介绍,在全球范围内,LG洗衣机连续八年销量世界排名第一,所售出的1.5亿台洗衣机排列开来可以绕地球三圈。DD变频直驱电机、6种智能手洗和蒸汽洗涤是LG洗衣机的核心技术所在。

  LG DD变频直驱电机直接作用于内桶的中心,电机、飞轮盘、皮带三个部件在工作时同心旋转,因为没有皮带带动电机和飞轮盘的工作,有效减少了部件间的摩擦噪音、以及滚筒与其他部件的碰撞力度,从而大大降低了洗衣机运作过程中发生的震动,“静”化了洗衣全过程。故障率也大幅减少,LG洗衣机搭载的DD变频直驱电机敢于提出10年品质承诺的保证。

  6种智能手洗是LG洗衣机的DNA,洁净敲、强净搓、穿透挤、浸透揉、舒适摇、蓬松解如同妈妈手洗般的洗涤过程,不同洗涤方式的组合,大幅提高洁净度。

  蒸汽洗涤则是利用蒸汽发生器将蒸汽分子渗透于衣物纤维之中,有效减少衣物褶皱,将污渍分离排出的同时还能清新和柔顺衣物。

004

  今天所展示的三台产品,分别是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臻净蒸汽系列洗衣机和钢净系列洗衣机,它们都是LG洗衣机卓越技术的代表作。

  LG 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采用上下双层设计,上层为21公斤滚筒洗衣机,下层为mini波轮洗衣机,可以做到同步分类洗涤,也可单独应用。相比两台洗衣机更节约占地面积,在房价寸土寸金的大城市更实用。除搭载前述三大技术之外,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还拥有速净喷淋技术,使洗涤能力和漂洗效果更为出色。

  LG臻净蒸汽系列洗衣机则主打蒸汽洗涤技术,三大蒸汽程序“蒸汽除菌、蒸汽柔顺、蒸汽清新”,利用蒸汽深层渗透衣物,有效除去多种细菌和过敏源,让衣物更洁净更健康。此外,蒸汽还是天然的“柔软剂”,用无化学试剂的清水软化织物,不仅对婴儿完全零伤害,还能有效呵护敏感肌肤。而且,蒸汽还能减少衣物的褶皱和灰尘附着。

  LG钢净系列洗衣机采用全不锈钢內桶,水垢污渍不易附着,洁净耐用。专业桶除菌功能,可将水温加热至60℃,利用高温除菌和旋转水流高效清除內桶表面的细菌和污垢。除此之外,该机还搭载净瀑洗,拥有强力水流,轻松冲刷除污,保障內桶长享洁净。

009

  为了验证LG洗衣机的出色清洁能力,现场专门准备了多种生活常见污渍,涂抹在衣服上进行对比洗涤。从实际洗涤实验的结果可以看出,LG洗衣机宣传所言非虚,其清洁能力要明显好于竞品洗衣机,其蒸汽功能更将衣物纤维打理的柔顺无褶皱。

006

  我们之前讲过,LG蒸汽洗衣机具备三大蒸汽功能,我们现场很难验证其除菌能力,但是蒸汽柔顺和蒸汽清新可以通过显微镜观察和触摸感官来测试。几位亲身体验的网友都表示,通过LG蒸汽程序清洗的衣物纤维确实非常柔顺,抚摸之下衣物手感和味道也十分讨喜。通过现场用显微镜观察洗涤后衣物的纤维样本,竞品洗衣机洗过的衣物纤维都乱作一团,LG洗衣机洗过的衣物则纤维清晰有序。

007

  除了细菌的困扰之外,马聪老师也提醒各位网友要注意洗衣机自身污染的问题。在活动现场,主办方专门选取了一台竞品波轮洗衣机,和LG钢净系列洗衣机同时加入洗衣机沟槽清洗剂,进行桶清洁实验。2台产品大约都用了2年左右,清洗程序后,把水从洗衣机内取出,LG机内水保持着较高的通透度,竞品洗衣机也号称拥有自清洁功能但是机内水比较浑浊且有絮状物漂浮,机内干净与否高下立判。

008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邀请了三位专家,分别是全国知名母婴护理专家 席雪女士,中国中医科学院于会勇博士,时尚生活达人、《时尚先生》副总编 孔亮先生。他们分别通过自身的体验,为网友分享了健康洗衣的重要意义。

010

  席雪女士表示,孩子的皮肤很脆弱,很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出现红、肿、瘙痒等皮肤过敏症状,大多是因为细菌、螨虫在作怪。LG推出的钢净系列洗衣机和蒸汽洗衣机,都对这个痛点做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办法,而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更是将衣物彻底分开洗涤,不论哪种产品,都堪称消费者生活中的好帮手。

011

  于会勇博士表示,生活中细菌无处不在,但并不是所有的衣物都会接触同样的细菌,而且细菌的数量也完全不同。如果将衣物混合洗涤,那相当于将所有细菌在洗衣机内来了个一锅烩,不生病反而就奇了怪了。LG推出的这几款洗衣机,都有解决细菌困扰的设计,可以说想的十分周到,也值得消费者信赖。

012

  孔亮先生说,洗衣机除了性能之外,其外观与时尚设计对于年轻人也有很大的吸引力。像LG TWINWash双擎同步分类洗衣机这种上下双层设计,不但可以做到同步分类洗涤,而且容量超大,对于工作忙碌,没有太多时间处理家务的人来说,是最好的家电选择。

013

  听了专家们的经验分享,现场网友又近距离体验了LG洗衣机,并提出了很多的问题,活动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除了听讲解和体验之外,现场网友还在个人社交媒体进行了心得分享,主办方专门选取了两位受到反馈最多的网友,分发了礼品作为分享心得的奖励。

  活动最后,主办方还为每一位到场网友奉上了一份惊喜好礼,并与到场的所有嘉宾和网友合影留言。

015

  寻一个温馨环境,来一场健康之旅,“健康洗衣品位生活”LG洗衣机对比体验会告别了枯燥刻板的讲座模式,改成一种完全不同的双向互动。网友们亦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以后会更加注重洗衣健康,更有网友直接在京东下单购买LG的洗衣机产品。

  看到此,您对洗衣机的所有奢望,LG是不是都为您满足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