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流线机身水韵内筒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促销

2016-12-02 09: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人洗衣习惯用标准洗或者混合洗,这样洗衣简单、方便,但也会造成洗涤没有针对性,洗涤洗涤效果不理想的情况。小编这里就推荐一款西门子XQG90-WM12U4C00W洗衣机,该款洗衣机的多种专业洗涤程序能实现针对性的洗涤,呵护衣物的同时提高洗涤效果。

11111111111111

西门子XQG90-WM12U4C00W洗衣机

  西门子XQG90-WM12U4C00W传承了西门子滚筒洗衣机的经典外型,全新设计的隐藏式门把手和一体化前面板,更加展示整体外观的优越性。控制面板上方的大LED显示屏可实时显示洗涤信息。

22222222

流线型机身

  洗衣机配有衣量自检、泡沫自检、不平衡自检与自校、功能自检等四大自检功能系统。满足高效、节能、呵护、便捷的洗衣需求。全面提升的电脑智能控制洗涤模式,洗涤分类更明确,操作简单又便捷。

44444

洗衣机内筒

  该款洗衣机的洗涤程序也较为齐全,比较具有个性化的是童装洗、化纤洗、牛仔洗、棉织物洗、羊毛洗、特快15分钟/快洗30分钟等。内筒采用不锈钢材质。

  编辑点评:这款西门子XQG90-WM12U4C00W滚筒洗衣机,外观时尚明朗,在洗涤功能上具有个性化的洗涤程序。9公斤的容量很适合普通家庭的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