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全家衣物一次搞定 松下洗干一体机推荐

2016-12-02 09: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买洗衣机的消费者总是会有个误区,觉得容量越大越好,越贵越好。其实买洗衣机门道还真不少,下面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松下XQG70-VD76ZN滚筒洗衣机,凭借出色的性能及使用体验,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洗衣体验。

1111111

松下XQG70-VD76ZN洗衣机

  松下XQG70-VD76ZN洗衣机的外观采用香槟金颜色,显得高贵大气。其控制面板采用专业的洗衣机印刷版,采用无铅焊接。斜滚筒设计体现了典型的日式风格。

  这款洗衣机使用了按键式操控,摒弃了旋钮式的洗涤操作模式。虽然这种模式固然更为快捷,想按哪个键就直接可以按到该项功能,不过按钮的故障率也会相应提升,并且按钮的按触手感和反应速度也较为重要。

2222222

松下XQG70-VD76ZN洗衣机烘干功能

  松下XQG70-VD76ZN洗衣机特有冷凝式烘干功能,烘干衣物的潮热空气,遇到冷凝装置内的冷水,水蒸气被冷却凝固成小水珠,空气被干燥冷却,再次进入烘干装置,进行下一次循环、从而大大提升烘干效果。

  编辑点评:松下XQG70-VD76ZN采用香槟色调,搭配该机整体流畅、圆润的机身线条,十分的典雅、贵气。洗涤功能很丰富,不仅具有烘干功能还有独特的光动银双重杀菌功能,让松下XQG70-VD76ZN洗衣机性能更出色,值得推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