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简约外观多种模式 美的波轮洗衣机低价抢

2016-12-01 09: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般来说容量大的洗衣机价格就会更高,想买一款低价大容量的洗衣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和大容量滚筒相比,大容量的波轮洗衣机价格会更便宜一些。小编这里就推荐一款美的的波轮洗衣机,该洗衣机有着7公斤的大容量,预约售价不到千元。

111111111111

美的MB70-V1010H洗衣机

  美的MB70-V1010H洗衣机的外观简约、风尚。白色的箱体箱体和黑色的门盖搭配简洁、端庄,能很好地融入用户的家居环境。该洗衣机拥有8段电子水位,用户可以根据洗涤衣物的量来调整水位,从而避免水资源浪费。另外,该洗衣机根据不同的衣物设置有多个洗涤模式。

2222222

多个洗涤模式

  洗衣机有程序选择、水量选择、过程选择等多个按键。其中,程序选择按键中有多种洗涤程序可供选择,包括常用的标准洗、节省时间的速洗、针对大物件的大物洗、避免2次污染的筒清洁等。洗衣机采用不锈钢内筒,具有防腐蚀的功能,延长洗衣机的使用寿命。渗锌钢板的箱体有很好的防腐效果。

3333

智能电脑板

  编辑点评:美的MB70-V1010H是一款很实用的洗衣机。外观设计质朴经典,放在家里不会显得突兀,能很好地和家里的环境相搭配。7公斤的大容量售价不到千元,着实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