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颜值大容量 美的变频滚筒洗衣机推荐

2016-11-30 09: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有一台高颜值的洗衣机,或许洗衣也是一种享受。美的MG80-1213EDS洗衣机就是一台高颜值的洗衣机,让美观与实用相结合,做到洁净偶像派。

111111

美的MG80-1213EDS洗衣机

  这款机型搭配时尚的太空银色,并且配上双层的喷涂,使得质感强烈。双层的玻璃视窗再配上LED大屏,美观大方,使得这款机型能够搭配上很多装修风格。8公斤的大容量空间,全家衣物一次搞定,省时省力。

2222222

8kg大容量

  传统7KG容量的洗衣机全家衣物需要分多次洗涤,大件衣物智能手洗。新升级的8kg大容量可一次清洗全家人的 衣物,窗帘、沙发套等大件衣物也能容纳。

11111111

节能变频电机

  洗衣机内置D-Plus节能变频电机,1200高转速动力强劲,可实现长时间运转;无碳刷设计静音效果升级;智能控制电机升温过程,使用寿命更长。让您花更少的钱、用更短的时间让衣物更干净,是一款精明主妇的一直选择。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洗衣机是一款综合性能较强的产品:银色高颜值的外观,美观时尚,8KG大容量,满足您对“大”的需求。DD变频直驱电机,动力强劲,节能静音,便捷的操作控制,舒适的使用体验还有人性化的细节设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