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视窗海量洗衣 松下10KG滚筒洗衣机热销

2016-11-23 10: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这款松下XQG70-EA7221洗衣机产品属于松下罗密欧系列是一款10KG滚筒洗衣机产品,独特的高浓度泡沫净技术可以让我们的衣物更加洁净。

121212

  松下独有的泡沫洗涤技术通过内桶高速运转将洗衣粉水转换成高浓度泡沫进行洗涤,这个时候洁净泡沫就会更容易进入织物内部,充分包裹洗涤物,去污效果更出色。

131313

  500mm大筒径不仅更加方便用户添加衣物,同时也能让衣物再清洗过程中得到更好的舒展,避免了缠绕在一起。想要观看衣物的清洗状态?你只要站在洗衣机前就能一目了然。

141414

  松下XQG70-EA7221洗衣机具备十余种洗涤程序,我们可以根据衣物的脏污程度、面料材质来进行合适的程序设定,包括像羊毛、丝绸内衣等都能使用松下XQG70-EA7221洗衣机进行清洗,同时用户在洗涤过程中也可以自定义设置水温、转速等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