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只买贵的不买对的? 天价奢华家电赏析

2016-11-08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这个周末,朋友圈被一口锅刷屏了:全球限量版5套、738克纯黄金把手、18-10不锈钢材质、13克拉稀缺美钻、劳斯莱斯送货、米其林大厨做饭,售价430万人民币!听上去是不是特别不可思议?怪不得被网友调侃“不在乎你有没有豪车、房子多大,只要你给我买一口锅,我愿意给你做一辈子的饭”。

44444

1111111

  在家电界,从来就不缺乏让屌丝不可理解、望尘莫及的土豪产品,所谓天价产品给人的第一感觉那就是价格高得离谱。天价产品的出现,应该被看作是一种营销策略,就好比动辄十几万元的包包,其成本不高,只不过市场上的确一部分消费群体是“只买贵的,不买对的”,他们追求品质生活的欲望强烈,同时享受高价带来的满足感。

  在小编看来,天价家电就算科技含量再高,也只是一款家电,无非为了吃饭、洗衣、娱乐用,花费数十倍的价钱去买如此昂贵的家电,实属一种非理性的选择,比如下面给大家介绍的这几款。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