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容量智能手洗 LG洗衣机双十一开抢

2016-11-04 10: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洗衣机的出现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便捷,让洗衣工作变得轻松便捷,可是若是碰到阴雨连绵的天气,洗好了衣物没法及时晾晒,着实让人纠结。这时候,如果有一台洗烘一体机,就能轻松解决。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一款LG WD-A12411D洗烘一体机,内置智能烘干功能,随洗随干,即洗即穿,相当省心便捷。

1111111

LG WD-A12411D洗烘一体机

  该机通体白色,机身线条方正硬朗,超大的视窗,取放衣物更为便捷,大面积的显示控制面板,字迹清晰醒目,操作简单方便,圆形的程序选择旋钮,阻尼适中,易于操控。内置特色智能手洗模式,能够模仿人工手洗分解动作,实现较为彻底和深层的洗涤,有效祛除顽固污渍,清洗效果出众,不但洗涤洁净,还能很好的保护衣物。8公斤的超大洗涤容量,再多衣物也可一次收纳,轻松洗净,省心又省力。

44444

8KG大容量

  这款洗衣机还有一大特色就是它可以模仿人工手洗的一系列动作,敲、搓、挤、揉、摇、解,形成类似于手洗的效果,清洁更为彻底,深层强力去污,同时呵护衣物。搭载的DD变频直驱电机,可以实现电流变频的精准控制,大大提高洗衣机的性能和灵活性,同时节能减耗。

33333333

6种手洗

  编辑点评:这款LG滚筒洗衣机是一款综合性能出众的产品,洗烘一体,省心省力,外观设计简约美观,高温杀菌煮洗保障健康,模仿人工手洗模式深层洁净呵护衣物,DD变频电机性能强劲节能静音,推荐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