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9公斤中途添衣 三星滚筒洗衣机推荐

2016-11-03 10: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这款三星WW90K7415OX/SC蝶窗·蓝水晶滚筒洗衣机,内置“泡泡净”技术,常温下将水,空气和洗涤剂进行充分混合,产生丰富的泡沫,最大化释放洗涤剂活性,深入渗透衣物纤维,深层洁净,常温洗涤即可达到非常好的清洁效果,节能减耗。

1111111

三星WW90K7415OX/SC洗衣机

  三星WW90K7415OX/SC洗衣机炫蓝大视窗设计美感十足,完美融入家居环境。外舱门增添一个小窗,洗涤过程中,只需轻按暂停,即可将漏洗衣物轻松放入继续洗涤,让中途添衣更加简单便捷。

22222

中途添衣

  此外,该机拥有的智能控制,手机即可实现对洗衣机远程监视和操控,简单便捷;智能检测,在洗衣机出现问题时让你瞬间变身维修专家,轻松排除故障,省心省力!搭载的智能变频电机,性能强劲,为整机带来强大的洗涤动力,同时节能又静音。

3333333

智能控制

  编辑点评:这款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泡泡净”和“泡泡顽渍浸”技术让洗衣机在常温下也能达到很好的洗涤效果,节能减耗,有效呵护衣物,出众的外型设计美观时尚,创新的蝶窗轻松解决漏洗难题,让中途添衣极为简单,智能远程控制和智能诊断的加入,让使用更为便捷,省心省力,综合实力出众,值得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