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变频电机不锈钢内筒 LG波轮洗衣机热卖

2016-10-28 08: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LG T70DB33PH1洗衣机整体采用不锈钢外观,太空银的机身简约大气。洗衣机有着7.5kg的大容量,能满足大家对大件衣物的洗涤需求。

1111111

LG T70DB33PH1洗衣机

  在洗涤功能方面,该洗衣机有先进的智能手洗功能,在DD变频电机的驱动下,洗衣机能够效仿人类洗衣服的敲、搓、挤、揉、摇、解6种洗衣方式,通过对不同衣物,不同洗涤方式的组合来洗净衣物。此外,LG T70DB33PH1洗衣机还有实用的自编程功能,用户可根据衣物洗涤量、布料、洗涤难易度等来设置洗衣程序。

222222

DD变频直驱电机

  在内筒方面,LG T70DB33PH1洗衣机采用不锈钢内筒,结实耐用,不易生锈。本款洗衣机采用的DD变频直驱电机能够精确控制,使洗衣机更加静音、节能。此外,该洗衣机还有特色的喷淋漂洗功能,该功能会在首次漂洗时进行喷洗,去除残留的洗涤剂同时也能节省洗衣用水。

33333

洗衣机内筒

  编辑点评:这款LG T70DB33PH1洗衣机有着优良的硬件设施,洗涤功能也比较丰富。8.5kg的容量能轻松洗涤家中的大件衣物,DD变频电机的运用让这款洗衣机的性能有了很好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