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手机控制 美的波轮洗衣机优惠促销

2016-10-27 10: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美的MB75-eco11W洗衣机是一款7.5KG全自动波轮产品,可使用微联智能APP来操控这款洗衣机实现远程洗衣功能,十余种特定洗涤模式设定可以满足我们不同面料、不同脏污程度的衣物清洗需求。

111111

美的MB75-eco11W洗衣机

  美的MB75-eco11W洗衣机采用M-Smart智能互联系统,我们可以通过手机来实现对这款洗衣机的功能控制。超强的清洗能力搭配桶自洁功能,无论是衣物还是洗衣机内筒,都能清洗到最佳状态。

22222

M-Smart智能互联系统

  如果你出门在外,那么不用担心,我们通过手机APP就能查看到洗衣机的工作状态,也可以在下班回家后直接挂起已经洗好的衣物,这种炫酷的智能控制功能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

33333333

桶自洁功能

  洗衣机经过长期使用内筒和外桶之间都会沾染上许多污渍和细菌,这个时候对于内筒的清洁就显得尤为重要。美的MB75-eco11W洗衣机搭载桶自洁功能,而我们只要运行自洁程序,美的MB75-eco11W洗衣机就能自动清洁内外筒壁的污垢,避免洗衣过程中出现二次污染的问题。

  编辑点评:美的MB75-eco11W洗衣机面板设计直观大方,洗衣运行状态、水量设置以及时间、特定洗涤程序一目了然,方便家庭用户进行直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