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您的衣物管家 格兰仕滚筒洗衣机推荐

2016-10-25 15: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格兰仕XQG70-Q712洗衣机拥有7KG大容量,独特的洗涤模式可以让我们把羽绒服、羊毛、化纤等不同材质衣物焕然一新。通过优化内部程序,实现节能、智能、简便、安静的4个S特点。

1111111111

格兰仕XQG70-Q712洗衣机

  格兰仕XQG70-Q712洗衣机“4S”洗衣功能让我们的洗衣过程更简单,采用节能控制技术有效提升洗涤效率,同时这款洗衣机可以智能感应到衣物重量来添加净水。更安静、省心的使用环境让人们的家庭生活不会受到太多影响。

2222

格兰仕XQG70-Q712洗衣机“4S”酷洗

  格兰仕XQG70-Q712洗衣机内置15种主洗涤程序,在针对一些特殊材质的衣物时,比如羽绒服、丝袜、羊毛、化纤等,可以轻松清洗。

333333333

满足不同面料洗涤需求


  编辑点评:格兰仕XQG70-Q712洗衣机可清洗多种不同材质面料衣物,同时独特的“4S酷洗”模式让我们的洗衣过程更简单、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