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足2000元 三星7公斤滚筒洗衣机推荐

2016-10-21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滚筒洗衣机的价格相比波轮洗衣机要贵一些,但滚筒洗衣机也不乏一些低价的产品。三星是被广大消费者认可的一个牌子,小编这里就为你推荐一款三星的低价滚筒洗衣机,7公斤的容量和不足2000元的售价让其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1111111

三星 WF1702NCW/XSC洗衣机

  这款三星 WF1702NCW/XSC洗衣机外观简约、大方,控制面板简洁匀称,超大的投衣口增加洗衣机美观度的同时可使用户投取衣物更加方便。7kg的容量也能满足普通家庭的洗衣需求。内置有国际认证的羊毛洗程序,用此程序洗涤羊毛衣物可降低磨损率,减少衣物缩水。另外一个有特点的程序是婴儿95℃煮洗,该程序适合宝宝贴身衣物的洗涤,可充分溶解洗涤剂,并且能有效杀菌。此外,该洗衣机还有预洗、超快洗、强力洗、童锁等功能。

  三星 WF1702NCW/XSC洗衣机采用钻石型内筒,脱水孔直径降到2.4mm,提高洗净度的同时减少了衣物的磨损率。洗衣机的筒清洁功能可以把水加热到70℃,在高速脱水下来对内筒进行清洁。洗衣机的洗涤温度、脱水转速均可调。

22222222

三星 WF1702NCW/XSC洗衣机内筒

  编辑点评:三星 WF1702NCW/XSC洗涤功能多样,7公斤的容量很适合普通家庭的洗衣,更重要的是超低价格确实很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