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容量变频电机 LG滚筒洗衣机抢购

2016-10-18 07:3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天气越来越冷,身上的衣物也越来越厚。对于大件的厚重衣服来说,洗起来特别麻烦,所以这么重的任务还是交给LG WD-T14415D 8公斤大容量滚筒洗衣机吧!

111111

LG WD-T14415D滚筒洗衣机

  LG-WD-T14410DL滚筒洗衣机外形设计十分简约,他属于LG滚筒洗衣机的静心系列,8公斤大容量设计使洗涤冬天的床上用品也游刃有余,这款洗衣机的最大特点就是具有6种智能手洗模式,效仿人类洗衣的敲、搓、挤、揉、摇、解等动作,提升洁净度的同时,精致呵护衣物,可达到“像妈妈手洗”一样干净的效果。

222222

LG WD-T14415D滚筒洗衣机大容量

  LG全自动滚筒洗衣机WD-T14410DL洗衣容量8kg,采用不锈钢内桶,DD变频直驱电机,最高脱水转速1400转/分,提高了洗衣机性能和灵活性,使洗衣更强劲、更节能也更静音,延长使用寿命, 有效提升衣物摔打高度,防止缠绕,在深层洁净衣物的同时,也起到了呵护的作用。在动力性能方面,采用的10年质保变频电机,不仅有效降低了洗衣机的洗涤噪音,而且节能效果也非常明显。

33333

LG WD-T14415D滚筒洗衣机DD变频电机

  LG-WD-T14410DL滚筒洗衣机的高温蒸汽不仅能轻松除菌,还能深层渗透衣物纤维,将污渍分离排出,呵护每一道衣物纤维,归还您清新美好的心情。

44444

LG WD-T14415D滚筒洗衣机6种智能手洗功能

  编辑点评:LG WD-T14415D滚筒洗衣机的6种智能手洗功能,实现了洗衣机洗涤衣物能够像手洗一样细致、干净、呵护衣物,同时还免去您亲自手洗的烦恼。DD变频直驱电机的应用,使得该机变得更强劲、更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