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十一黄金周洗衣机选购指南

2016-09-29 11: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6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就要来啦~十一黄金周,在您计划出游的同时,有没有想过给家里换一台洗衣机呢?现在各大平台促销力度大,价格美丽,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哪些洗衣机值得在十一假期入手吧。

  小天鹅滚筒洗衣机

111111111111

  这款小天鹅TD80-1411DXS滚筒洗衣机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银色设计,而且较大众化的银色外观,在居家的搭配方面丝毫不会有影响。功能方面小天鹅这款产品可以说非常丰富,中途添衣、泡沫自检、断电记忆等非常实用。再加上多种先进洗衣技术的应用让这款洗衣机不失为国产的品质洗衣机。

  格兰仕滚筒洗衣机

111111

  格兰仕XQG60-A708滚筒洗衣机采用的摔打洗涤模式,相比传统的波轮洗衣机具有磨损度低、不易缠绕等优点。并且滚筒洗衣机采用的高温洗涤模式,不仅可以对衣服杀菌消毒,而且40摄氏度左右的水温还可提高洗衣粉酶的活性,从而提高洗涤效果。这款洗衣机的最高转速为800转/分,这个速度对于脱水来说足够使用,因为洗衣机的脱水率并非随着电机的转速提高而直线增长的。并且这个价格,或将引起行业内滚筒洗衣机的价格战,但最终受益的还是老百姓。

  三洋滚筒洗衣机

111111

  三洋 DG-F75366BG 滚筒洗衣机采用先进的NF全模糊控制技术,通过多种传感器判断衣物的重量、布质和衣物的洗涤状态等,模糊电脑自动编辑最佳程序,洗衣机自动执行并修正洗衣过程。采用独创斜式提升筋设计,创造出强劲的多位4D水流,深层穿透衣物纤维,强力击落顽垢污渍。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

绝对是低价 西门子智能经典洗衣机2399元

  西门WM08X0601W滚筒洗衣机配有衣量自检、泡沫自检、不平衡自检与自校、功能自检等四大自检功能系统。满足高效、节能、呵护、便捷的洗衣需求。全面提升的电脑智能控制洗涤模式,洗涤分类更明确,操作简单又便捷。

  LG滚筒洗衣机

111111

  LG WD-T14415D滚筒洗衣机的6种智能手洗功能,实现了洗衣机洗涤衣物能够像手洗一样细致、干净、呵护衣物,同时还免去您亲自手洗的烦恼。DD变频直驱电机的应用,使得该机变得更强劲、更节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