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泡泡净技术洗烘一体 三星滚筒洗衣机热卖

2016-09-29 09:4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现代家装风格讲究简约,用更多的装饰性物品影响家居风格。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人们在选购家电时,除了看重性能外,对产品外观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三星 WD80J6410AS 洗衣机,这款洗衣机外观使用高端炫黑水晶门设计,透着一丝神秘感。泡泡净技术深度洁净衣物,更节能。该产品还具有多种烘干模式,方便、省心。智能变频电机十年保修,高效节能。

11111111

三星 WD80J6410AS 洗衣机外观

  三星 WD80J6410AS 明眸黑水晶系列洗衣机外观采用精致炫黑水晶门设计,大气之余透出 一丝神秘感,提升了家居环境的整体品味。钻石型内筒脱水孔大大减少,柔和细腻的筒壁有效降低衣物磨损,加倍呵护您的衣物。专业内筒清洁程序通过70度高温热水去除各种残留污渍,一键操作,方便、省心。智能检测系统可自动监测和诊断问题,并提供快速简单的解决方案,节省时间,有效降低维护成本。智能变频电机动力强劲,静音低噪,还有十年保修,让您洗衣更安心。

55555555

三星 WD80J6410AS 洗衣机内筒

  这款洗衣机使用三星泡泡净技术,在常温状态下用冷水洗涤衣物时也能达到和热水洗涤一样的效果,无需通过额外程序加热水温,在省电节能的同时,更拥有温和的织物保护。泡泡顽渍浸技术将衣物完全浸泡在泡泡中,有效分离、去除污渍,实现快速净衣。15/30分钟两种快洗模式满足您的个性化便捷洗涤需求,让洗涤更自由、随心。

333333333

三星 WD80J6410AS 洗衣机洗衣液添加槽

  三星 WD80J6410AS洗 衣机还具有多种烘干程序和模式,可根据衣物类型自由选择棉烘干或化纤烘干。此外,自动烘干模式能够根据衣物重量计算烘干时间,非常智能、方便。神奇的热风清新功能无需水洗,就能轻松去除衣服上的多种异味,还可利用高温有效去除多种细菌,全面呵护您的健康。

222222222

三星 WD80J6410AS 洗衣机操作面板

  编辑点评:三星 WD80J6410AS 洗衣机外观设计精美、时尚,内筒筒壁柔和细腻,可实现自清洁。泡泡净技术在省电节能的同时,更有温和的织物保护。多种烘干模式智能、方便,轻松解放我们的双手。智能变频电机动力强劲,节能静音,十年保修,让我们洗衣更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