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iSensoric智感系统 西门子滚筒洗衣机抢购

2016-09-29 09: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五花八门的功能和触控操作面板的普及让洗衣机显得科技感十足。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西门子 WM12U5600W 滚筒洗衣机,这款洗衣机使用一体化机身、全触控面板,颜值高、功能全。四种特殊污渍洗程序为您解决一切后顾之忧。

1111111

西门子 WM12U5600W 滚筒洗衣机简约、大气的外观

333333

西门子 WM12U5600W 滚筒洗衣机大门圈

  西门子 WM12U5600W 9KG滚筒洗衣机正面采用黑白配色,简约、大气。创新性的一体化TOLEDO全触控面板,智能的操控界面、简化的操作过程、全面的功能选项,所见即所得,尽在掌控,感触非凡。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为25°黄金角度,使用者无需弯腰便可轻松操控,方便、直观。一体化纯平面板、平滑流线型机身设计,彰显时尚品味,体现家居美学与工匠艺术的理想融合。510mm大门圈可轻松拿取衣物,筒内洗涤状态一目了然。直拉式电磁门锁、内嵌式门把手,美观安全两相宜。

666666666

西门子 WM12U5600W 滚筒洗衣机全触控面板

  这款洗衣机全新升级的水韵内筒带来强劲的水波冲击了,使衣物全方位快去浸透,一次性高效洗涤更多衣物;同时,内筒壁和衣物的接触面更小,减少对衣物的损伤,如海浪般带来至柔呵护。

44444444

西门子 WM12U5600W 滚筒洗衣机内筒

  洗衣机搭载德国 iSensoric 智感系统,自动感知衣物面料种类与重量,自动计算出多达256种水位调节,严谨的控制超乎你想象。创新四大特殊污渍洗涤按键,轻轻一按,快速去除妆渍、油渍、酒渍、橙渍,洁净再现,从此轻松应对各种场合,生活自然多姿多彩。

555555

西门子 WM12U5600W 滚筒洗衣机洗涤剂添加盒

  此外,这款洗衣机还有储存记忆功能,可储存常用设置组合,洗衣轻松、一键而就。首次推出的用户可个人定制程序,洗涤时常随心所欲,想洗多久洗多久,一切由你说了算。专为中国消费者洗衣习惯设置的“除菌液”功能键,助您呵护家人健康。温暖潮湿的内筒环境容易滋生细菌,西门子洗衣机特设筒清洁提示功能,并预设90℃高温清洗,利于筒内杀菌,非常人性化。

 

  编辑点评:西门子 WM12U5600W 滚筒洗衣机外观简约、大气。全触控面板功能齐全、操作简单、直观方便。德国iSensoric智感系统智能除渍,节能省心。还有多项人性化的设计,洁净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