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频超声波洗涤技术 帝度波轮洗衣机热卖

2016-09-27 09: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今市面上的洗衣机品类大抵分为波轮和滚筒,滚筒机多为高档智能产品,而相较之下波轮机就实用了许多,可大部分波轮洗衣机过于低端的定位不能满足所有受众群体,一些商家就推出了一些性能强悍,科技感高的高端波轮产品。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帝度DB80377BDE洗衣机,这款产品采用了最新的高频超声波洗涤技术,可以降低衣物洗涤磨损,并减少洗衣粉用量,性能不可小觑。

QQ截图20160622193802

帝度DB80377BDE洗衣机

  这款最新型号的洗衣机入选了2015年家电艾普兰大奖,其采用人性化弧面操控设计,整体玻璃阻尼式盖板,足够的厚度保证了安全品质。无边框钢化玻璃盖板,隐藏式把手设计增加了外观的美感,同时实用性也得到了提升。

QQ截图20160622193830

帝度DB80377BDE洗衣机侧面

  黑色的控制面板上各个控制键位十分分明,整合化的圆形操作按钮横向排列,操作范围比较宽敞。整体箱体采用了高品VCM钢板,光泽度极佳,轻微曲面的设计又带来了圆润的感官体验。

QQ截图20160622194133

帝度DB80377BDE洗衣机开盖

  帝度DB85399BDA玻璃洗衣机配置DD精致变频电机,国家新能效1级。Smart智能投放技术,根据衣物的多少自动添加洗涤剂、柔顺剂,智能控制添加量,足够净衣效果同时保证无洗涤剂残留,不足时自动报警提醒。

QQ截图20160622193839

帝度DB80377BDE能效标识

  编辑点评:帝度DB80377BDE洗衣机作为今年最新款的波轮式洗衣机产品,它的高频超声波洗涤技术是其最大的特色,它的造型设计也可圈可点。这款洗衣机现于卖场促销,购买直降400元,推荐给大家作为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