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想要保持女神范儿 需要护理的不仅是脸

2016-09-21 09: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唐朝

  [中国家电网原创]现如今女神不再高高在上、距离我们普通人十万光年;但想当女神也美那么容易:要会化妆、会搭配、会撒娇、会PS、会摆POSS、会炒作……简直就是十八般武艺样样齐全、才有可能成为真女神啊。

Redocn_2013101810371294

  不过如果你觉得这样简单就能完成普通人到女神的蜕变,那就大错特错了。君不见某女明星修炼了N年之后被称为女神仍会引来嗤笑,那是因为这位女明星只顾着脸美、忘记了其他啊。

  想做个名副其实的真女神,除了脸要保养外、每次出门身上穿的衣服也需要保养啊,但凡有一丝差错,对不起、翻滚吧牛宝宝!当然衣物保养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儿,一般的保养神器都得有、丝毫不比脸部保养轻松啊。

  西门子洗衣机XQG80-WM10P1601W

  西门子洗衣机XQG80-WM10P1601W是一款8公斤大容量滚筒洗衣机,除了常规洗衣机外、它还能消毒除菌、保证将衣物彻底清洗干净。静音设计也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体验更好。

1

  西门子洗衣机XQG80-WM10P1601W采用无刷电机设计,加速节能自由选、除菌程序的加入让洗衣机过程更加健康。特别设计的羽绒服程序让你不必再花钱将羽绒服送往并不信任的干洗店,在家就能轻松洗。为了方便各种用户的使用,这款洗衣机还特别设计了各种运行模式,用户可根据需求和实际时间来进行选择,非常便捷。

  三星洗衣机WD70J5413AW

  三星洗衣机WD70J5413AW是一款洗烘一体的7公斤洗衣机,搭载三星泡泡净洗涤技术,洗衣过程更干净。它也是一款智能变频洗衣机,在使用过程中更便捷。

2

  三星洗衣机WD70J5413AW特别采用宽门、双绞链设计,让你开门更顺手、投取更顺心,随心投衣、一次搞定。洗衣机所采用的泡泡净技术能够在常温进水阶段通过底部的泡泡净发生器令空气、水和洗涤剂相互结合,加快洗涤剂的快速溶解,从而产生丰富细腻的泡沫、彻底清洗衣物内部,洗衣更彻底。

  飞利浦挂烫机GC568/68

  飞利浦挂烫机GC568/68采用风能吸烫技术、凝聚三大优势,在熨烫过程中让你感受到衣物本身的魅力。

3

  飞利浦挂烫机GC568/68所采用的加大蒸汽面板能够大面积去皱、告别反复熨烫的麻烦;金属陶瓷材质更耐刮、抗腐性也更好;智能恒温的设计防止温度过热损伤衣物面料,对衣物进行更好呵护。三挡吸力轻松换、熨烫更自在。

  松下挂烫机NI-GSA075

  松下挂烫机NI-GSA075采用独特的挂烫、电熨斗两用设计,一机两用、随心随烫。人性化的头部设计可以竖着挂烫、即使难熨的细节部位也能轻松搞定。

4

  松下挂烫机NI-GSA075采用头部加热出蒸汽的设计,带来双重熨烫力、使用时也不易喷出热水,输水管不烫手、操作更安全便捷。产品采用多档蒸汽设计,轻松应对各种面料的衣服。

  海尔干衣机GDZE6-1W

  海尔干衣机GDZE6-1W是一款直排式干衣机,即烘即穿,让你轻松面对各种阴雨天、雾霾天、潮湿天。

5

  海尔干衣机GDZE6-1W在烘干过程中能够自动感知到衣物的湿度,达到烘干标准后就会自动停止运行,有效避免过度烘干给衣物带来的不必要损伤,在呵护衣物的同事也能省时省力又节能。

  美的干衣机MH60-Z003

  美的干衣机MH60-Z003在烘干衣物的同时也能完成对衣物的高温杀菌、有效除螨。对于生活在气候潮湿、衣物容易生霉菌的用户来说这款干衣机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6

  除了常规的干衣功能,这款美的干衣机MH60-Z003还能祛除衣物的异味,只需将不太脏但沾满各种异味的衣物放进干衣机内启动程序,就能立马祛除异味、还你清新的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