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精致外观钻石型内筒 三星滚筒洗衣机热销

2016-09-13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三星的洗衣机有很高的知名度,产品也有很好的口碑,在价格方面比起国产的同类产品要高一些。三星WW70J5230GW/SC洗衣机是采用滚筒设计,7公斤的大容量配有变频电机,对消费者有足够的吸引力。

1111111

三星WW70J5230GW/SC洗衣机

  这款洗衣机和三星洗衣机的传统外观有所不同,采用精致的水晶门窗和旋钮让这款洗衣机的档次有所提升,黑白色的巧妙运用让洗衣机有清纯的美感。洗衣机还有丰富的洗涤程序,其快洗程序可以15分钟完成一次洗涤,在夏季洗涤很实用。

222222

三星WW70J5230GW/SC洗衣机智能变频电机

  洗衣机内筒采用的是三星特有的钻石型内筒,该内筒脱水孔的直径小,数量少可减少内筒对衣物的磨损。变频电机的运用会让洗衣机在静音和节能方面有所提升。

333

三星WW70J5230GW/SC洗衣机内筒

  编辑点评:家喻户晓的韩国品牌三星的产品在日益残酷的竞争下,有些产品开始降价,新生产的一些新品的性价比也比以前更高。消费者在购买这些产品时能获得更高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