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细致洗护新升级 海尔高端洗衣机赢在IFA

2016-09-04 10: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2016年国际消费电子展(IFA2016)已在德国柏林正式开幕,今年海尔携带馨厨冰箱、紫水晶洗衣机、Homekit空调等整套智慧家电登陆IFA展,向全球用户传递海尔互联互通的智慧生活方式。

海尔双子云裳洗衣机

海尔双子云裳洗衣机

  首次看到海尔双子云裳洗衣机,用户会被它一机双筒设计所吸引,打破单筒设计审美疲劳,双子首创双筒设计集对称美、和谐感于一体,外观浑然天成。上方4公斤mini滚筒可洗儿童衣物、内衣及小件衣物;下方8公斤大滚筒可洗大件衣物、床品等。

  7维定位减震科技,吸收来自各个维度的震动,维持机身平稳运行。而涟漪吸震侧板,可大大保证机身架构的一体性和稳固性。在全新Qnx操作系统的设定下,海尔双子云裳洗衣机一屏控制两个内筒,上下双筒分区洗护,实现12+18种专业洗涤模式,无论是丝绸、羊绒、真丝还是纯棉都能应对,为您带来更加流畅的全新洗涤体验。

海尔紫水晶系列洗衣机

海尔紫水晶系列洗衣机

  为了满足当前时尚人群对高档衣物洗护的需要,海尔紫水晶滚筒原创“摇篮柔洗”技术,以内筒转动<90度的精准控制,改变了传统洗衣机只能360度旋转依靠衣物上下摔打清洁衣物的洗涤方式,让洗衣机内筒像摇篮一样摆动,实现呵护。这是对行业洗衣护衣程序的又一次颠覆式创新。

  海尔紫水晶洗衣机525mm大筒径设计,能够帮助我们清洗更多衣物,有效减轻衣物磨损。

海尔高端滚筒洗衣机齐亮相

海尔高端滚筒洗衣机齐亮相

  预知更多IFA展精彩内容,请关注中国家电网记者为您送上的前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