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IFA2016   LG   SIGNATURE   洗衣机  

一机两用 LG SIGNATURE洗衣机再战IFA

2016-09-04 09: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查查

  曾在CES大放异彩的LG SIGNATURE洗衣机在德国召开的IFA展上华丽登场,受到了欧美客户的关注。

LG展台入口

LG展台入口

  众所周知,在欧美国家很多家庭都拥有两台洗衣机,无论从占用空间角度还是水资源利用方面来说,两台洗衣机都不是最佳的解决方案,而采用分层式结构的LG SIGNATURE洗衣机彻底解决了衣服分开洗的难题。

LG SIGNATURE洗衣机显示屏

LG SIGNATURE洗衣机外观

  这款洗衣机拥有17°倾斜角以及14.6英寸大视窗设计更显高端。改进的centum system平衡系统,让洗衣噪音全面降低,更可高达60%的节能。

LG SIGNATURE洗衣机控制面板

LG SIGNATURE洗衣机控制面板

  12公斤大容量、独有的自动添加洗涤剂功能、反转时速干功能以及手机智能控制等都是SIGNATURE洗衣机的亮点。洗衣机上层是常规滚筒,下层底座内置迷你洗衣机,机身分离使用更加便捷。

  预知更多IFA展精彩内容,请关注中国家电网记者为您送上的前方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