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比肩德国工艺 格兰仕A5系列洗衣机闪耀IFA

2016-09-02 12:1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为期六天的IFA2016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将于九月二日在德国柏林展览中心开幕. 在今年的IFA展上,消费者可以看见品类丰富、各式各样的家电产品,其中不乏中国的一些家电巨头的参展商品,比如格兰仕此次带来的新品A5系列滚筒洗衣机

c9ae3309fe94472c169ff2c37494b73a

2016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

  据悉,在此次展会展出的格兰仕A5系列滚筒洗衣机经过全新的设计,外观设计时尚、严谨,制作工艺精湛,完全媲美德国制造工艺。洗衣机采用6公斤+1000转转速和7公斤+1200转转速,充分发挥了变频洗衣机节能、超低噪音、高脱水转速等特点,成为行业的标杆级产品。

1438182898.347_6_o

格兰仕A5系列滚筒洗衣机

  此外,格兰仕A5系列滚筒洗衣机还拥有15种洗涤程序,可满足家庭洗涤的不同需求,全天24小时延迟启动功能让消费者洗衣更随心。通过此次展会,中国制造又向世界迈出了一大步,如果您想了解更多IFA2016的相关内容,敬请关注中国家电网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