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快速甩干节省空间 奥克斯迷你洗衣机349元

2016-09-01 09: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迷你洗衣机占地面积小、同时耗电相比也较少,能够满足我们的一些相对特殊的洗衣需求,比如清洗儿童衣物、大人的私人衣物等。奥克斯XPB32-A6洗衣机是一款3.2公斤双桶洗衣机,价格合理使用方便。

1111111111

奥克斯XPB32-A6洗衣机

  3.2KG双桶洗衣机相对一般家用洗衣机的大容量来说可能洗的衣服要相对少一些,但是这款奥克斯XPB32-A6洗衣机的特点并不是容量大,而是其做工精良、体型小巧,同时能够让我们洗干净衣物。

22222222

奥克斯XPB32-A6洗衣机洗涤量

  奥克斯XPB32-A6洗衣机单次洗涤可以达到9件T恤或者6件牛仔衣、1套床上四件套等产品。如此说来小小洗衣机容量还是蛮大的,毕竟单次水洗效果已经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家庭需求了。

3333333333

奥克斯XPB32-A6洗衣机迷你型

  奥克斯XPB32-A6洗衣机是一款双桶洗衣机,我们可以设置洗涤、脱水双程序,用户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来进行选择,同时支持单洗、单漂、单甩、单排等洗衣程序。

  编辑点评:奥克斯XPB32-A6洗衣机容量只有3.2KG,不过小体积、洗脱模式皆备,已经能够满足我们清洗特殊衣物、或者日常家庭使用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