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汗如雨点燃奥运激情 but要做好准备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王湃文 2016-08-02 07:31 
奥运会   参与   技术  

  再过三天,里约奥运会就要开幕了,对于小编这种热爱体育运动的人来说,又是一场盛夏的饕餮盛宴,四年一次难得的机会,真想请假去巴西亲身体验一番,奈何路(囊)途(中)遥(羞)远(涩),只能遥祝中国代表团取得佳绩。

88888888

  举办奥运会的目的之一是间接体现一个国家人民身体素质的总体水平,小编在工资上已经给国家拖了不少后腿,不能在身体素质方便还连累国家呀!所以趁着年轻,就要多活动活动,提高身体素质,参与到奥运中来,切实享受其中的快乐,比如打打篮球啦~踢踢足球啦~游游泳啦~

  说了这么多项目,可能有的朋友会说我不会啊。其实会不会、玩没玩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得有一身好的装备!(敲黑板!重点!)有了装备加上足够的气场,不会又怎样?今儿咱就聊聊参与奥运之前的准备工作。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