击碎网络传言 一罐白糖引发的实践论证(3)

来源: 中国家电网 编辑: 王湃文 2016-07-26 15:05 

  据有关专家介绍,首先室内相对湿度不超过70%,其次,贮存糖的旁边不能存放水分容易蒸发的食品。通过专家提示的这两点,小编总结出来一条最佳方法,就是把食糖装入干燥的密封玻璃瓶中,将瓶盖拧严放在阴凉、通风处,即可防止潮湿,不可在日光下暴晒或靠近热的东西。

f59b93d37fcd171d8b673c9a44c6abf7

储存白糖的玻璃罐

  那为什么塑料罐不行呢?因为塑料罐含有多种化学成分,长期使用对人体有危害,并且塑料在高温下易变形,所以小编在此并不推荐。

  还有的朋友家中用陶瓷罐来储存白糖,陶瓷罐笨重易碎且密封性没有玻璃罐好,相比之下,还是玻璃罐更加实用一些。

7c1dbcf8aa287683d72091cb75d00f6b

  另外,小编特别提醒一下爱做饭的朋友们,在日常做饭取放白糖时,由于勺子与锅中热气接触,这时如果直接放回糖罐中很容易让白糖受潮结块,建议大家每次用完之后擦拭干净放在通风干燥处,最好不要图方便放入糖罐中。

  小贴士:

  适当食用白糖有助于提高机体对钙的吸收;但过多就会妨碍钙的吸收。冰糖养阴生津,润肺止咳,对肺燥咳嗽、干咳无痰、咯痰带血都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红糖虽杂质较多,但营养成分保留较好。它具有益气、缓中、助脾化食、补血破淤等功效,还兼具散寒止痛作用。所以,妇女因受寒体虚所致的痛经等症或是产后喝些红糖水往往效果显著。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
本文导航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