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的FCS快净智能洗衣机 还你洁净生活

2016-06-14 07: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波轮洗衣机的高效性是其受到大家青睐的重要原因,而高效带来的高能耗却使得消费者并不太满意,如今许多商家结合变频技术而推出的变频波轮洗衣机就很好的平衡了功效和功耗,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美的MB75-6000QCS洗衣机,这款洗衣机配置智能快净系统,加强洗涤强度,缩短时间,满足了快节奏生活对快速净衣的需求,在深层洗涤、强力去污、达到快净效果的同时,并最大程度降低了衣物磨损,洗衣更护衣。

QQ截图20160613215929

美的MB75-6000QCS洗衣机

  这款洗衣机的洗涤容量为7.5公斤,亮银色的镀锌钢板外壳,光泽度适中,色泽不过于轻佻,整体内敛而又稳重。底座搭配调节式座脚,能够适应多种地面环境,安装较为平稳,降低震动和噪音。

QQ截图20160613215941

 

美的MB75-6000QCS洗衣机侧板

  该产品的控制面板采用3C认证钢化玻璃,具有高强度的承重能力,抗热性、抗压性、抗冲击性好,比普通玻璃抗震性能提高57%;LED显示屏,分分钟显示洗涤信息,清洗掌握洗衣生活节奏;双水位设计,洗涤水位和漂洗水位可调,低水位洗涤,高水位漂洗。拥有记忆洗功能,一次设定终身记忆,同样适合老人使用。

QQ截图20160613220252

美的MB75-6000QCS洗衣机内筒

  此款波轮洗衣机主打快净洗涤,旋浆波轮的设计及泉涌水流可以有效打散衣物,不易缠绕,增加洗涤面积和力度,内置的智能芯片可根据综合计算,智能控制水流和节拍,雨滴状呵护型内桶壁能进行温柔洗涤。

QQ截图20160613220012

美的MB75-6000QCS洗衣机参数

  编辑点评:美的MB75-6000QCS洗衣机是一款智能变频式波轮洗衣机,其DDM变频电机和FCS快净系统是这款产品的最大特色,模仿高压水枪对洗衣机内外桶壁冲洗,有效清洁污垢残留,避免衣物二次污染,现于京东商场报价2498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1798元

  推荐商家:京东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03110707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