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户外衣物小能手 博世滚筒洗衣机抢购中

2016-05-23 07: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在日常的清洗过程中,应属冲锋衣最难洗了,其采用防水面料,价格昂贵不说,又娇柔易损伤。如此一来,我们该如何清洗才能使冲锋衣的防水、防风、透气的性能不受损伤呢!今天小伙伴们有福了,笔者带大家认识一款能洗冲锋衣的博世XQG75-WVH284601W洗衣机,感兴趣的朋友可多关注一下!

QQ截图20160522224114

博世XQG75-WVH284601W洗衣机外观

  该机采用一体化外观设计,纯净白色,简约时尚。无缝易清洁,金属质感的功能选择旋钮和超清晰LED显示屏,让您拥有平滑舒适触感,极尽时尚,尽显科技之美。其大门圈酷感大气,方便用户取放衣服。它配备9大个性洗衣程序选择,如冲锋衣、羽绒服、羊毛衫等,让用户拥有更多洗衣选择。

博世洗衣机旋钮

博世XQG75-WVH284601W洗衣机旋钮

  它拥有4大程序自检功能,智能搞定进水量、减少化学残留、解决滚筒平衡、产品故障等重重困扰,让您在洗衣的过程中减少麻烦,更省心、放心。机身配置BLDC无刷变频电机搭配防振降噪侧板,从而达到高效、节能、静音的洗涤效果。

博世洗衣机LED显示屏

博世XQG75-WVH284601W洗衣机LED显示屏

  洗衣机采用冲浪洗滚筒,波浪举升筋,举得更高,摔打的更干净。其雨滴式内筒,能够更快更充分的浸润衣物。它阶梯式观察窗,使衣物不缠绕,洗涤更透彻。筒内双水路喷淋,超大的水量来减少化学的残留。

博世洗衣机内筒

博世XQG75-WVH284601W洗衣机内筒

  小编总结:博世XQG75-WVH284601W洗衣机整体设计简约优雅,它配备9大个性洗衣程序选择和4大程序自检功能,让用户拥有更多洗衣选择,能够更便捷的洗衣,来达到洗护一体的效果,对于想购买洗衣机的朋友可以考虑。

  参考价格:6999元

  推荐商家:苏宁易购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104600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