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德国工艺 TCL洗衣机让洗衣变成一种热爱

2016-05-04 07: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大部分波轮洗衣机都很难做到“洗护兼备”,在强力摔打漂洗衣物时很容易对衣物造成损伤。TCL XQB80-36SP洗衣机创新的采用了内凸式蜂巢水晶内桶,洗涤时衣物磨损率非常之低,堪称“洗护兼备,触感完美”,此外这款洗衣机还具备一键脱水,加宽内桶和健康喷淋洗等功能,性能十分可观。

QQ截图20160503170143

TCL XQB80-36SP洗衣机外观

  这款洗衣机外观采用亮灰色渗锌钢板箱体材质,整体造型稳重优雅,机体采取一体成型冲压科技,不仅坚固耐用,还可以延长洗衣机的使用寿命,便于日常清洁。

QQ截图20160503170206

TCL XQB80-36SP洗衣机面板

  TCL XQB80-36SP洗衣机采用深海蓝半透明盖板,洗涤状态随时掌握,8档水位可选,节水省心更到位;8种程序洗衣,喷淋进水自动除泡,冲刷更彻底,有效去除洗涤剂残留,衣物更洁净,洗衣更精准,覆盖更全面!

QQ截图20160503170217

TCL XQB80-36SP洗衣机洗涤盒

  TCL XQB80-36SP洗衣机特别选用了加宽蜂巢水晶内桶,加宽的桶径更加方便衣物的放取,内桶蜂巢与菱形表面圆润内凸,其间布满细小密集小孔,锁住衣物纤维同时还能大大提升脱水率,洗涤时,蜂巢内桶还可产生气垫效果,能使衣物避免与排水孔直接接触,有效防止纤维吸入。

QQ截图20160503170252

TCL XQB80-36SP洗衣机基本参数

  编辑总结:TCL XQB80-36SP洗衣机作为一款波轮式产品,其独有的蜂巢水晶内桶和8大洗涤程序,能够使得洗衣过程更加轻松高效,专业桶风干技术,有效清除内筒水汽,干燥清爽不发霉,它的表现大家若有兴趣可以亲自前往卖场实体体验一番。

  参考价格:1199元

  推荐商家:京东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0027938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