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户型的秘密武器 精巧洗衣机大盘点(2)

2016-04-07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这款博世WLM244680洗衣机,全身采用洁净白色设计,拥有45cm的超薄机身,机身线条流畅,整体设计简约时尚,科技感十足。其功能强大不占地,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哦!

博世滚筒洗衣机

博世滚筒洗衣机

  该机拥有超清LED操作显示屏,搭配提速、节电、加漂洗、夜间洗等功能,方便用户操作使用,洗衣程序一目了然。它拥有超快、冲锋衣、除菌、羊毛、混合等多种洗衣功能选择旋钮,极尽时尚,平滑舒适触感,同时满足用户不同的洗衣需求。

博世滚筒洗衣机LED显示屏

博世滚筒洗衣机LED显示屏

  洗衣机搭载BLDC无刷变频电机,特有静音拍档,防振降噪侧板,高效、节能、静音的洗涤让您拥有静谧舒适生活。它采用不锈钢材质的冲浪洗滚筒,雨滴式内筒设计,洒水浸湿充分,坚实耐用。

博世滚筒洗衣机不锈钢滚筒

博世滚筒洗衣机不锈钢滚筒

  内置波浪举升筋与阶梯式观察窗,带来更优化翻滚,达到快洗呵护的洗衣效果。同时双水路喷淋系统,超大水量冲走化学残留。洗衣机还拥有智能搞定进水量、化学残留、滚筒平衡、产品故障等重重困扰,让用户使用更省心、放心。

  小编总结:博世WLM244680洗衣机整体设计精致小巧,不占地。其性能强劲,它拥有多种洗涤功能,能够满足用户的多种洗衣需求。并搭载BLDC无刷变频电机,来达到静音、高效的洗涤效果。有需要的朋友可放心购买。

  参考价格:5149元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