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户型的秘密武器 精巧洗衣机大盘点

2016-04-07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小户型向来颇受购房市场青睐,尤其是对于年轻人首次购房者以及资金不充裕者来说,小户型实乃置业首选。其面积虽小,但该有的功能一个也不能少,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只要用心设计和经营,瞬间让你住出大house的感觉!

  对于现在的家庭住房来说,普遍以小户型居多,因此在选购家电的时候需要考虑尺寸大小,从而避免造成空间拥挤的状况,尤其是像洗衣机这样的大家电。针对这种情况,体型小巧、功能强大、性能卓越的洗衣机似乎更受广大用户的欢迎。

未标题-11

  可是话说回来,传统洗衣机一般体型较大,而对于小户型的卫生间来说那真的能占据半边天的位置,使空间变得拥挤不堪,面对如此尴尬的问题我们又该如何解决呢?别急,今天笔者就为大家盘点了几款体型精巧、功能强大的洗衣机。其中一款博世WLM244680洗衣机的拥有45cm的超薄机身,设计简约大气,科技感十足,其功能强大不占地,从而为我们节省了不少空间。接下来赶紧跟随笔者具体去了解一下吧!

价格一览表

价格一览表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