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超强自清洁 海尔波轮洗衣机热销

2016-03-18 07: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梁红玉

  传统洗衣机,由于没有自清洁技术,内桶长期封闭潮湿,极易产生细菌,从而给我们的身体有带来伤害,我们一旦被感染细菌,就可能会出现红疹、发炎、瘙痒、过敏等状况,为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小编建议大家使用拥有超强自清洁功能的洗衣机,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这款海尔MBM30-268W洗衣机。

海尔洗衣机

海尔洗衣机

  这款海尔洗衣机,拥有Mini身材,它拥有蒂凡尼蓝外观和透明玻璃盖,让您清楚观察洗衣状况。机身整体设计简约优雅,同时精致小巧的机身不占太多空间。产品采用激光焊接工艺,枕形柔护内筒和不锈钢柔护波轮,从而达到呵护衣物的效果。

海尔洗衣机操作显示屏

海尔洗衣机操作显示屏

  该机拥有多种洗衣程序的选择,如童装、内衣、外衣、快速、标准等。一键即可启动,极致便捷、高效,操作按键字迹清晰 ,用户可轻松识别方便操作。它搭载免清洗智能系统,其拥有控制系统、收集系统、释放系统、自洁系统、清洗系统和平衡系统。

海尔洗衣机不锈钢内桶

海尔洗衣机不锈钢内筒

  在进水的过程中,智慧球随水位上升从收集舱来到内筒间,在洗涤漂洗时,智慧球会在内筒间上下运动,使污垢不易附着在内筒表面上,智慧球会及时将其清除掉,从而避免细菌残留,来达到免清洗效果,从而让用户拥有洁净的洗衣环境!

  小编总结:海尔MBM30-268W洗衣机,拥有Mini身材,外观简约时尚,该机拥有多种洗衣程序的选择,它搭载免清洗智能系统,让用户洗衣更方便快捷、放心、省心,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放心购买!

  参考价格:1999元

  推荐商家:国美电器(马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