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效洗烘 日立滚筒洗衣机亮相AWE2016

2016-03-11 11:47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据悉,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DSC_0379

日立展台

  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日立也携旗下诸多最新产品前来参展。接下来,就由笔者带领大家去探秘一下此次AWE2016中的日立展台吧。

DSC_0375

日立BD-C9100C滚筒洗衣烘干机

  展台中最吸引我的就是这款日立BD-C9100C滚筒洗衣烘干机了,据悉这台BD-C9100C搭载日立自动净槽科技,将内外筒之间清洗不到的污垢,通过16处喷淋口喷淋冲洗,去除污垢及细菌,同时抑制霉菌生成。

DSC_0376

日立BD-C9100C滚筒洗衣烘干机

  日立BD-C9100C洗衣机采用直径为63cm的超大内筒,洗涤时衣物的落差就越大,有效提高衣物洗净度,烘干时也可将衣物充分舒展翻动,提高烘干效率减少褶皱。

DSC_0377

日立BD-C9100C滚筒洗衣烘干机

  日立BD-C9100C通过3个感测器多方位感知衣物的质和量,智能控制滚筒转速等,充分发挥滚筒的高效拍打力,同时根据衣物量和水温来调节用水量及洗涤时间。

DSC_0378

日立BD-C9100C滚筒洗衣烘干机

  超大科技内筒配合高档房车级双效减振科技以及时速约300km(根据风口面积与风量换算而成的时速)高速风熨斗,不仅有效提高衣物洗净度,烘干时也可将衣物充分舒展翻动,提高烘干效率减少皱褶。同时搭载日立独创的热能循环利用烘干技术,回收运转时所产生的热量,循环利用于烘干时的温风,降低用电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