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6th Sense智能烘干 直击AWE惠而浦展台

2016-03-11 11:20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DSC_0369

惠而浦WG-F90851BAHK滚筒洗衣机

  拥有百年品质的惠而浦自然带来了旗下最新WG-F90851BAHK滚筒洗衣机,大家可以直观看到,这款2015年11月上市的WG- F90851BAHK整体机身采用全新惠金,外观时尚,兼有人性化操控界面设计,无边框门圈,全触屏操作,液晶大视窗显示,方便实时操控,亚克力贴膜注塑工艺,奢华外观,高档质感。

DSC_0370

惠而浦WG-F90851BAHK滚筒洗衣机面板

  惠而浦WG-F90851BAHK拥有iVS变频精控系统、6th Sense智能投放技术,精准投放洗涤剂或洗涤液,强化洗涤功能,确保洗涤剂无残留。

DSC_0373

惠而浦WG-F90851BAHK滚筒洗衣机内筒

  惠而浦WG-F90851BAHK的6thSense智能烘干+衣干即停功能,对于阴雨天气,这项技能绝对是“杀手锏”!95度高温健康煮洗利用现代的科技手段还原传统的热水烫洗功能,整个煮洗在95度高温中进行,能更深层的清洁衣物,澳洲认证羊毛洗、全喷淋干净洗涤,带给你全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