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智能蝶窗泡泡净 三星蓝水晶滚筒闪耀AWE

2016-03-10 14: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日常生活中,小伙伴洗衣时经常遇到以下麻烦事,例如洗涤剂忘记添加,或者洗涤程序启动一半后才发现衣物忘记放进去,内心痛苦不已。如果是波轮洗衣机中途添加衣物还是比较容易,但是,滚筒洗衣机如果中途添加衣物可能造成泡沫溢出等问题,造成不便。

  为解决上述痛点,现在三星在AWE2016上推出了一款蝶窗·蓝水晶洗衣机,以其“安心添”功能及“泡泡净” 技术完美帮助消费者更高效的清洁衣物,展现出了三星为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的理念和决心,接下来,就随小编具体了解这款产品的特点。

QQ图片20160310113357

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展台

  “安心添”功能解决中途添衣难题

  三星经过对消费者洗涤习惯的探索,创造性地为蝶窗·蓝水晶洗衣机增加了安心添(AddWash)功能,即洗衣机外门上添加了一个额外的门窗。这种蝶窗设计能够实现在洗衣过程中随时添加漏洗衣物或洗涤剂,或者在洗衣机运行时,将手洗后的衣物投入,与其他衣物一起漂洗、脱水。

DSC_0256

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

  无论在洗涤、漂洗或脱水的任何阶段,消费者只需轻轻一按,即可快速开启蝶窗,把漏洗衣物添加到洗衣机里。无需排水,无需等待,也不必担心泡沫溢出,轻松解决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漏洗以及多种洗涤剂添加的难题。可能,有人会认为安心添(AddWash)功能只是简单的硬件革新,其实不然,背后却是三星团队多项专利的结晶。

DSC_0257

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

  “泡泡净”技术大幅提升效率不伤衣

  除了“安心添”的创新之举,回归洗衣机清洁衣物的本职,蝶窗·蓝水晶升级了“泡泡净”技术。对于消费者而言,洗的干净并且衣物受损程度最小才是最理想结果。但是,滚筒洗衣机由于机械力相较波轮更弱,多数会通过加热的方式来激活洗涤剂活性,达到更佳的洗衣效果,而这种方式需要更多的能耗支持,造成资源浪费。

DSC_0259

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舱门

  现在三星“泡泡净”技术可在常温进水阶段,洗衣机底部的泡泡发生器会将水、空气、洗涤剂三者充分融合,迅速产生丰富的泡沫,这样洗涤时,就可以完全释放洗涤剂活性,省去了加热过程,实现了冷水洗涤,节能洗护。

  洗衣智能体验

  三星蝶窗·蓝水晶的智能设计,摆脱了简单的wifi互联,让智能化落在实质。它可以让消费者在室内或户外随时随地远程操控、监控整个洗涤的过程,并通过 APP通知的形式,让用户随时了解洗涤工作的完成进度。比如手洗衣物需要进行漂洗脱水时,你的手机就将收到添衣提示,消费者就无需担心错过了。

  另一方面,消费者洗衣时最常碰到的如何衡量洗涤剂和衣物柔顺剂的分量,以及用水量,漂洗次数是否合适的问题。蝶窗·蓝水晶通过智能感应衣物重量、水量,可自动添加适量的水、洗涤剂与柔顺剂,并设置最适合的洗涤程序,极大的方便了消费者。

  综上所属,三星蝶窗·蓝水晶洗衣机以其“安心添”功能完美的解决了用户需求痛点,让中途添衣变成可能;大幅度提升后的“泡泡净”技术有效解决了常温状态下洗涤剂活性释放问题,省去了加热过程,实现了冷水洗涤,节能洗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