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引爆高端洗衣革命 小天鹅洗衣机引关注

2016-03-10 06: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据了解,此次展会吸引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作为世界上极少数能同时制造“全自动波轮、滚筒、搅拌式”全种类洗衣机的全球第三大洗衣机制造商的小天鹅携旗下最新产品——BVL1D120G6滚筒洗衣机前来展出。下面,小编就带您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们请一定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

QQ截图20160309222128

小天鹅BVL1D120G6滚筒洗衣机

  小天鹅BVL1D120G6外观为一体化金色设计,并采用超大7寸触摸彩屏与副显示屏设计,是最大的有别于同类产品的设计亮点。大彩屏为主操控屏幕,触摸操作,让洗衣机界面同手机一样具有更加良好的交互性能;副显示屏则主要提示了洗涤时间等最令用户感兴趣的相关状态信息,帮助用户在更远的位置掌握洗衣机的洗涤状态,彰显人机操作设计理念。

QQ截图20160309222221

小天鹅BVL1D120G6抽屉盒

  该机抽屉盒采用独特的PUSH操控方式,突破业界创新,行业首创,用户只要轻轻一按把手按键,洗涤剂盒自动缓缓弹出,操作更加方便,解决了以往抽屉盒缝隙容易粘黏洗衣粉沫、灰尘需要经常清洗的问题,与控板外观一体化设计照应,更加彰显产品科技感、时尚感。

QQ截图20160309222147

小天鹅BVL1D120G6面板

  整机采用510mm大直径内筒设计,实现与传统洗衣机体积一致,但洗涤容量明显提升,洗涤容量满足12kg,烘干容量8kg,满足用户洗涤量日益增加的需求;采用高效低噪BLDC电机,实现1600rpm/min高转速,脱水更彻底,洗涤噪音47dB,脱水噪音67dB,洗涤更静音。

QQ截图20160309222208

小天鹅BVL1D120G6洗涤盒

  小天鹅BVL1D120G6滚筒洗衣机内筒采用全新的水立方花纹造型,可有效减少衣物与内桶的摩擦,避免洗涤过程中损伤;内置两个NTC感应探头(感温感湿)随时探测衣物的温度和湿度,判断含水量降低至电脑设定标准时立即终止烘干,实现即干即停,即停即穿。

QQ截图20160309222138

小天鹅BVL1D120G6内筒

  智能衣物重量感知:通过对BLDC电机特性的精确控制,运用创新性的算法,使洗衣机能够精准识别负载的重量,目前识别精度已达到±500g,居国际领先水平;

 

QQ截图20160309222237

小天鹅BVL1D120G6侧板

  创新水魔方科技可通过电脑板智能控制,在洗涤过程中形成独特水流,增加对衣物的物理冲刷,加速衣物上污渍的脱离过程,实现衣服与污渍的快速分离,提升衣物洗净度;独特的水流在增加视觉美感的同时也使洗涤衣物充分与水及洗涤液/粉接触溶合,不仅可以减少洗涤液/粉的使用量,也降低洗衣排水过程中的有害物质排放量,避免对外界环境造成二次污染,更加绿色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