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内外兼修 TCL洗衣机亮相AWE后引关注

2016-03-10 06: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此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而作为全球性规模经营的消费类电子企业TCL携旗下最新产品——XQG85-FD3011HBDIP滚筒洗衣机前来展出。下面,小编就带您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们请一定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

QQ截图20160309202456

 TCL XQG85-FD301HBP滚筒洗衣机

  TCL全新上市变频滚筒XQG85-FD301HBP采用变频电机、德国纯净简约实用的外观设计,功能方面囊括了时下主流的12种洗涤程序,包括浸泡洗、羽绒服清洗等功能一应俱全。

  TCL XQG85-FD301HBP滚筒洗衣机以银灰为主色调,机身尺寸为595x575x850mm,完美的机身比例更符合东方女性的使用习惯,衣物取放无需弯腰。运用优雅的几何图案和极简的弧线线条,采用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语言,精工细凿,让洗衣机外观线条完美过过渡,与机身前面板弧线设计共同构成了洗衣机外观流线,打造专属R30完美圆角。这款产品的洗涤/脱水容积为8.5kg,可满足大多数家庭的日常洗涤需求。

QQ截图20160309201906

  TCL XQG85-FD301HBP 滚筒洗衣机以银灰为主色调,机身尺寸为595x575x850mm,完美的机身比例更符合东方女性的使用习惯,衣物取放无需弯腰。运用优雅的几何图案和极简的弧线线条,采用简洁大方的外观设计语言,精工细凿,让洗衣机外观线条完美过过渡,与机身前面板弧线设计共同构成了洗衣机外观流线,打造专属R30完美圆角。这款产品的洗涤/脱水容积为8.5kg,可满足大多数家庭的日常洗涤需求。

QQ截图20160309201930

  TCL XQG85-FD301HBP采用CIM交流变频电机,洗衣更有劲,机电分离式变频时刻感知洗衣情况,根据动力回馈时刻保持平衡状态,机身稳如泰山,静音效果显著。

  490mm的超大门径,简约大方,大件衣物取放随心所欲。双曲面一体成型前门封与整机的弧线元素协调统一。325mm的超大视窗确保洗衣状态尽收眼底。舱门采用双层防烫设计,门玻璃耐高温耐撞击,高温洗涤更安全。

QQ截图20160309201915

  打开舱门,TCL XQG85-FD301HBP内筒采用S型喷淋提升筋,能将筒内衣物提升至最高高度,借助重力作用形成近乎垂直摔打的超强洗衣效果,同时在S型提升筋便面分布密集的雨淋水孔,在衣物洗涤时,形成密集的雨淋水流,配合超大的洗涤空间,轻松瓦解衣物纤维中的顽垢污渍。

  同时,TCL XQG85-FD301HBP内筒顶部设计有喷淋孔,在洗涤漂洗时,利用创新花洒式瀑布喷淋技术,水流直接喷淋至筒内,全方位冲刷衣物和视窗上的泡沫残留。而在内筒底部的抗菌门圈上,暗藏的排水孔可避免内筒中的水残留,避免细菌滋生。专业“一键自洁”按键,通过物理方式90℃高温自洁,不残留化学物质,使用安全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