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匠心制作 海尔新水晶滚筒洗衣机惊艳AWE

2016-03-09 13: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2016年3月9日至12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AWE是目前家电行业规格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展会,它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已经成功跻身全球家电展会三甲,并成为立足亚洲,面向全球,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

  据了解,此次展会吸引国内外各大知名家电企业前来。而作为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的海尔携旗下最新产品——海尔XQG80-BDX14686L前来展出。下面,小编就带您近距离了解一下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们请一定不要错过下面的内容。

调整大小 DSC_0097

海尔XQG80-BDX14686L外观

  从外观看,海尔XQG80-BDX14686L洗衣机设计时尚,46cm窄薄机身,轻松放置,效提升空间利用率,也给花花草草更多的生长空间。52.5cm超大内筒直径,带给衣物足够的舒展空间。

QQ截图20160309132035

海尔XQG80-BDX14686L控制面板

  这款海尔新品滚筒洗衣机具有水质感知系统,可自动检测水质硬度,智能调节洗涤剂添加量。针对中国家庭研发的下排水设计,免除管道安装困扰的同时,彻底排净污水,没有残留,当然更少细菌。

QQ截图20160309132356

海尔XQG80-BDX14686L内筒

  全方位平衡减震系统与DD直驱变频电机完美组合,满足重做动力的同时也保证了机器运行的稳定;24种洗护程序,贴心洗涤各种衣物;智能WiFi物联系统,洗衣进程随时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