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生活需要仪式感 女王节精选洗衣机送爱人

2016-03-07 07: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chenya1ong

  不知是什么时候开始感觉生活是需要仪式感的,这跟矫情无关,而是关于一个人对生活的热爱,对幸福的敏感。

  人们常说:就算是一个人,也要好好的喝茶。遇到节日一定要好好的庆祝。因为人生很短暂,我们对于生活的给予、热爱,值得我们这样庄重地对待自己。

3171638

  家庭、职场与爱情是生命中重要内容,多重要?我不知道,因为我们好忙!几年不回家已成习惯;跳槽是家常便饭;失恋分手也只需发个短信通知对方,痛哭流涕已无人欣赏。

  因为生活缺乏仪式感,生命中一些特别的瞬间就这样被错过了,心不在焉的活着,自然也就没有美好瞬间的存在。买台洗衣机,为爱人腾出时间,然后再多花心思在生活中发觉美好,让生活变得活色生香!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